妍酱是一条咸鱼

卡文太难受了,完全没脑洞了 有大手子愿意带我飞吗,躺赢的那种。
@粉红小兔,看到这个家伙请帮我催文。

全靠同行衬托的好

在漫画出来的时候,大家都在吐槽漫画的种种不好。

然后都慢出来了,大家又说视美做的不够精致。

然后彩铅又做了特别片,大家纷纷吐槽。

紧接着大电影的人设图一出,三路崩盘。

马上电视剧又上映了,等我看完电视剧再回去看人设图,又觉得画的真尼玛好看。

前两天大电影上映,我以为我会毫不留情的痛批一顿。

但是我发现,看完电视剧之后,大电影竟然意外的不错。

真的是话不多说,全靠同行衬托的好。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26 )

© 妍酱是一条咸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