妍酱是一条咸鱼

卡文太难受了,完全没脑洞了 有大手子愿意带我飞吗,躺赢的那种。
@粉红小兔,看到这个家伙请帮我催文。

不管怎么样,我就是喜欢他。

      我喜欢特曼,真的,很喜欢。他的高音超赞,他的声音超好听,他给了我世界上最好,最好,最好吃的大白兔奶糖。我不管他是出轨还是怎么样,我就是喜欢她,一如既往的喜欢。
      不知道为什么,有些人总爱拿我爹说事儿。“你有几个爸爸?”“你亲爸看到不会哭吗?”“真为你亲生父亲感到羞耻。”我现在就光明正大的告诉你,我爹对我特别支持。他认为人啊,总有那么几项爱好,或是有几个喜欢的人。终于为如此,人才会有目标,有动力。
      他特别高兴,我能找到我真正喜欢的人,他支持我为了我喜欢的他而奋斗。无论结果如何,无论事情是不是真的,至少我努力过啦,我不会后悔。我爹对我说,不用在意他们怎么说,你我心里清楚就好。
       对于我喊特曼喊爸爸,我爹没有表示任何的不满。我都不知道你们哪里来的脾气,我爹都没发话呀,你们天到晚在那说东说西的。不管,这声爸爸喊的是谁,都不会喊的是你们,与你们无关。所以不要揪着不放。
      那些说我三观不正,说我是脑残的人。行,我就光明正大的告诉你们,我就三观不正啦,我就脑残啊,我就喜欢爸爸啦,有什么不对?他会唱歌给我听,他的高音特别棒,他会给我买大白兔奶糖,你会吗?
      至于每天都在说粉转黑粉转黑的人,不管你有没有真正的喜欢过爸爸,我都要谢谢你。毕竟咱家的情况你也是清楚啊,那户口本堆的连房间都放不下啦!我到现在都还是只黑户。如果你在户口本上,那正好多个空位,如果你不在那正好又少了个人跟我争。衷心的感谢你。
     还1天到晚“教育”我说你爸爸出轨啦的人。你不用企图扳回我的三观。我对爸爸是真爱,“你这怎么跟我苦口婆心”我也是不会听的你放心,你还是趁着机会带几个摇摆不定的走,少一个人争户口本我不知道多高兴。你就当每日一善,加油!如果有能耐,你就把所有人都拉着走,告诉你,剩下的肯定都是真爱。以后什么黑粉呢,高级黑啊,喷子啊,卧底啊,全都没了世界一片祥和。那是多么的美好!
     总结来说,1.你不要有事没事,拿着我爹说话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我就喜欢爸爸,你爱咋咋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你争取多拉几个人走,咱家我本本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不够用。拉我没用的,你去拉别人 
       感谢您的合照!
      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1 )

© 妍酱是一条咸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